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活动 > 数学 > 正文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 (微积分)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41      文章来源:211      作者:周昊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并为考研(本科)或专升本(专科)早做准备,特组织大家参加2021 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简称省高数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1 年 5 月 29 日上午 9:00~11:30,竞赛分工科类、经管类和文科专科类三个类别,我校将在拱宸桥和杨汛桥两个校区设有考点,我校报名截止时间2021 年 4 月 17 日。

二、报名方式:请想参赛的同学到任课老师处(本科找大一《高等数学》类任课老师,专科找大一《经济数学基础》任课老师)填写电子报名表,注意填写清楚考试地点是杨汛桥校区还是拱宸桥校区以及竞赛类别(咨询任课老师),并缴纳报名费50元/人。

三、两个校区具体考试教室地点会在5月中旬正式比赛前公布,请大家关注“数大”微信公众号。 

四、2021年10月份将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请各位同学将省赛作为练兵机会,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特别提醒:今年首次分两个校区同时举行省高数竞赛,大家在填写报名表时务必写清是在哪个校区参加考试。

附件:《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

家扬学院数学教研室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