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许跃宇院长为全体教师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2:16      文章来源:211      作者:21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6日晚,家扬学院院长许跃宇教授在学院钉钉群直播开讲,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在线观看了直播。


报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发展脉络。许院长的党课,进一步普及了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让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和学校“提质升格”进程中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