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家扬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3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4日下午,家扬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A4-205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支部书记冯伟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党员35人,实到26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实到8人。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拟发展对象,18级李昶、郑杰、华晓婷、林业程、赵广能,19级林冰悦、刘家维、郑涵之等8位同学逐一上台,就自己个人情况、入党动机、所作所为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尽描述。与会老师、同学对发展对象逐一对进行了民主评议,帮助每一位发展对象更好地认识自我,也为今后各位的发展提供了方向。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8位同学全部全票通过,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冯伟老师为8位新发展的同学佩戴上了党徽,祝贺大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戴略、杨帆、严月、林璇、李雨露、沈祎佳、金智贤、罗娜、张洋洋、徐诺、黄郑萍、葛丹婷等12位同学逐一上台,对自己考察期一年内的个人情况、所作所为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尽描述。在场的老师、同学对预备党员逐一对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2位同学全部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会议还对2位支部成员的情况作了通报说明并进行了表决。  最后,全体党员在冯伟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至此,家扬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文:汤芷祺;图:徐冰洁)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