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推磨式”检查助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4:08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学校“推磨式”检查的整体部署,12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洪国延、副书记齐瑞成一行四人对家扬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整体检查。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家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党组织架构、党员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检查内容清单,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总支、4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检查,抽查了四本必读书目的阅读情况,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情况问询。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较好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相关记录需要规范之处进行了现场反馈,希望后续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检查,是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落实工作的一种“助推剂”,有助于学院党建工作取长补短、更上台阶,也有利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转化成果,助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