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家扬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6:15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会的通知》,9月13日,家扬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陈新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主持。

冯伟对照《浙江树人大学2021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意见》《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树大”建设的实施意见》《浙江树人大学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精神和要求,回顾了上半年家扬学院党风廉政和“清廉树大”建设推进落实情况。2021年以来,家扬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党总支的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加强党的统一领导,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教教书育人、科研服务等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清廉树大”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进一步形式多样,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查摆个人廉政风险点,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会议还通报了上级组织近年来在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相关高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典型问题的情况,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副校长陈新民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总支上半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教学任务繁重,公共教学比重大,运行总体稳定,特别是岗聘过程平稳有序,体现了学院的领导力和工作作风。他指出,廉政建设的弦不能松、不能断,一是要注重个人反省。在新业务拓展过程中,要注意风险点防范,从多自身找原因。二是要加强示范。干部要带头,一身正气,形成风气。三是工作要下沉。对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要知情知底,落地工作。四要注意工作方法的改进。家扬学院作为公共教学单位,承担任务重,量大面广,许多工作比如四级级考试、考研工作不是自己能解决的,需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才能成效显著。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