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家扬学院党总支邀请专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0:1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党员和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下午,家扬学院党总支邀请浙江省基层宣讲先进个人、绍兴市科社学会常务理事、柯桥区政协委员、柯桥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鸿做客“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本期“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办,家扬学院党总支承办,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俞鸿副校长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具体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紧密结合浙江及绍兴柯桥的改革发展变化,案例生动,节奏紧凑,有助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全局之要、当务之急。学院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习全员覆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学校申硕攻坚和“名校民办”建设。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价值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崇德修身的基本遵循,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