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截止5月27日,关于做好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1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杭社规〔2022〕6号)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工商联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重点课题9万元,一般课题每项3万元。最终成果形式为咨政报告或调研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并附简要版报告,3000字左右。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评审后由市工商联支付。课题成果未经市工商联同意不得擅自发表。

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以下7个选题(1选题为重点课题,2-7选题为一般课题):

1.杭州市民营经济运行专题研究(关于民企参与共同富裕路径模式的研究等多项课题);

2.关于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特色改革的研究;

3.关于建立杭州市民营企业清廉指标体系的研究;

4.关于进一步发挥商会服务平台作用的途径探讨;

5.关于数字化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研究;

6.关于高质量建设两个健康示范区的路径研究;

7.关于深化政协委员工作站的研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专项研究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报送全部申报材料。由科研处签署意见盖章,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市工商联。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五份)。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5月2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联系人:舒小云;联系电话:88296329

电子邮箱:1042773514@qq.com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