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转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35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附件里的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请各学院组织好相关老师参会。

    一、会议主题: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理念与实践

    二、会议时间:2019 年 9月 27 日,8:30—17:00

    三、地点: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20号纳德自由酒店五楼自由厅

    四、参会人员及要求

    2019年度浙江树人大学“课程思政”改革试点课程的老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当天老师如果有课的,可以不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注:本次会议不需要缴费,老师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各学院于9月20日前把报名汇总表0A至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联系人:杜笑咪 电话:88297023

办公室:行政楼106邮箱:OA邮箱

https://f.wps.cn/form-write/kUesfCa1/
邀你填写「9月27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参会回执」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