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区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11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李中      浏览次数:

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确保师生过一个祥和的国庆假期,现就做好校区假期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压实安全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贯彻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深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压力层层传递的安全责任体系,要明确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物资的具体安全责任人。

2.排查安全隐患。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自查自排工作,要指定人员、明确职责、清晰目标、不留死角、全方位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难题要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合力化解。在各部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校区将组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3.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对师生尤其是2019级新生的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事故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防范意识,同时要密切关注假期留校学生的状况。

4.严格值班制度。要按照学校和校区“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要求,严格做好各项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校区和本单位的安全情况进行巡视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和上报。保安人员要严格履行门岗制度和巡逻制度,仔细做好假期期间出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登记管理工作以及校园巡查工作。

5.请师生员工离校时关闭室内水、电,锁好门窗,假期间尽可能不在办公室或寝室中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

6.校区安全保卫人员要主动做好学生离校和返校家长接送车辆的引导,维持好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区内交通安全有序。

各部门各单位,如有突发情况,可及时联系值班人员或拨打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

                                                  杨汛桥校区管委会

                                                    2019年9月25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