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家扬学院关于做好2021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09:1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家扬学院全体师生: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近日学校下发了2份文件,一是《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树防控办函〔202118 号),二是《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浙树防控办函〔202120号),具体内容请全体师生下载学习。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日常打卡。821日起恢复每日健康打卡,对不及时打卡的师生要及时提醒,屡次不按时打卡者要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按相关纪律给予处分。各教研室、学生线要结合师生每天健康打卡的情况,及时准确排摸信息,教育引导师生在开学报到前 14 天必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坚持如实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出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区县,含境外),不聚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关于疫苗接种。请尚未接种的师生尽快接种疫苗,如属于疫苗接种禁忌范围不适合接种人员,请到二级公立医院开具病例证明(须医生签名、单位盖章)。目前尚在哺乳期等特殊情况的教工,请提交延期接种申请。相关材料请于831日前交院办金文君老师汇总。

3、关于返校安排。家扬学院的学生于98日返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暂缓报到:(1)开学时所在区域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或来自需要采取健康管理措施地区的以及来校报到途中需在中高风险地区中转的师生须暂缓返校,何时返校待学校通知。(2)校园通行码为红码。(3)无校园通行码。(4)返校前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一律暂缓返校。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排除新型冠病毒感染并在身体康复后,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返校的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返校;14 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返校。14天内在省内的师生员工,须持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方可返校。

4、关于台账记录和安全检查。近期各教研室主任要做好教师(包括外聘教师)、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信息动态摸排及重点人员一对一联系、学生开学提示通知等工作,要求有相关材料及痕迹记录。根据学校安排,将于9月配合做好应急预案演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以及安全大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人员、物质、流程到位,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安全正常使用。

5关于应急处置。师生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必须立即启动学校的应急处置方案。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及居家日常健康监测的师生,做到排查、管控、督导、宣教、关爱“五个到位”。师生解除健康管理措施后,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者返校时要向校防控办提交解除医学观察证明。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请学院全体师生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要按照管辖范围、学院职责分工,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确保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1、《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树防控办函〔202118号)

2、《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浙树防控办函〔202120号)

 

 


                                             家扬学院

                                                                       2021822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