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期家扬考研班报名、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2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第二期“家扬考研班”将于2021年10月中旬(第6周)开班授课。9月初,我们通过“树大考研”公众号发布报名信息后,仍有许多学生不断咨询报名情况。现将学生报名、选课相关事项再度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级本科、2021级专升本及2018级五年学制各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前期已报名者不需重复报名)。
三、学习安排:
     1.课程教学。2021-2022学年,家扬学院按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教学大纲,组织精干教学团队,在双休日及工作日晚上安排英语、政治、数学等公共基础课程的系统学习。教学在杨汛桥、拱宸桥两校区分时段同步进行。
     2.选课办法。学生选择的具体课程、时段,按照教学班级人数上限封顶(所选英语、政治教学班级若点不进去,说明该班级已达人数上限,需要另选班次。数学教学班不封顶)、学生先选先得原则确定。自本公告发布起,即可再度报名(扫下方报名二维码)、选课(扫下方选课二维码,分两个校区。前期报名者需一并选课)。
     3.特殊情况。杨汛桥校区需要在拱宸桥校区长时间实习、实训的学生,可参加拱宸桥校区的课程学习。
四、学习费用与奖励
     1.家扬学院组织的校内学习费用由学校承担,书本费自理。
     2.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各类学习及网课等,相关费用自理。
     3.凡被国内普通高校、科研院所或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外高校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学校给予一次性5000元奖励。

家扬学院
2021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