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家扬学院“青春不怠•抗疫有我”云端体育PK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5:3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文体活动,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助力抗疫,特举行家扬学院“青春不怠·抗疫有我”云端体育PK活动,希望弥补线上授课后户外活动减少不足的同时,又促进同学、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积极奋勇向上的意志力。

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515

二、活动地点

不限场地,室内室外均可

三、参加对象

家扬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为自愿参与,师生根据个人喜好和擅长参与相关项目

2、本次PK项目分为三类:跑步、1分钟跳绳、体操。

3、评比标准

(1)跑步:不限定运动APP,评比标准为活动期间累计跑步里程数。

(2)1分钟跳绳和:请下载使用“天天跳绳”AI健身APP,评比标准分别为1分钟跳绳最多次数、做操最高评分。(注:跳绳和做操的界面见下图;广播操共有21种,任选一种即可)

说明: IMG_5122   说明: IMG_5123

4、活动截止时间为51524:00请参与者于5161200前将个人跑步累计里程数、跳绳最多次数、做操最高评分发给相应的数据收集者:教师数据请发给韩毅老师1566903407918同学请发给徐冰洁1525746381619同学请发给班级生活委员(191班姚凯瀛,192班郑涵之)。

5、PK项目均设置一、二、三等奖优胜奖若干(视参赛人数按一定比例确定),给予一定表彰奖励;凡参与活动的教师均可计入学院育人考核项目。

五、设置

1、一等奖:价值约300元的物品

2、二等奖:价值约200元的物品

3、三等奖:价值约100元的物品

4、优胜奖:价值约50元的物品

家扬学院分工会、家扬学院分团委

2022430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