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优秀年轻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5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浙树党〔2022〕14 号文件精神,现就我院优秀年轻干部推荐选拔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符合《浙江树人学院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612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50周岁(19711231日以后出生)。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的优秀年轻干部。

   二、选拔名额

学院推荐选拔的名额未作限定要求;全校本轮优秀年轻干部配备58名,其中35周岁以下的优秀年轻干部比例要超过三分之一。

   三、选拔程序

1.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员名单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报学校组织部。

3、后续学校将进行组织考察、校党委会审定、公示公布等环节(相关时间节点请参阅浙树党〔2022〕14 号文件附件)。

四、截止时间

各支部推荐和自荐人员请填写相应表格,材料请于2022年522日前交冯伟老师处。

家扬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8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