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树人战“疫”:第二批核酸采样教工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8:48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树人战“疫”:第二批核酸采样教工志愿者招募令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现招募第二批核酸采样教工志愿者,工作地点在杨汛桥校区。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2.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

3.本人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含接种过加强针),14天内没有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三区”旅居史。

4.到岗工作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校园蓝码”等符合相应要求。

二、报名和培训

报名截止时间:5月23日(周一)14:00,联系人:冯伟。

培训时间:5月24日(周二)下午在杨汛桥校区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本期招募的核酸采样志愿者主要在杨汛桥校区开展检测工作,工作时间基本上是每天上午,一个半小时左右,分两组采样。

2、学校将在期末为参与采样的教工志愿者统一发放相应补贴。

希望党员和领导干部冲锋在前踊跃报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家扬学院

                   2022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