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重内涵 协同育人共发展——基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19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任思璇      浏览次数:

九月风正暖,秋日胜春朝。9月12日上午,基础学院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助理、杨汛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冯淑娟,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跃宇主持。

会上,许跃宇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成果、学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年的工作要求,许跃宇希望全院教职工能提高认识,增强育人内涵;提高实效,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保障平稳,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协同育人,汇聚力量共谋发展。

随后,邱辉明从“依托园区,党建引领,协同聚力,助推发展”的工作理念出发,对学院上一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阐述,并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做好主题教育;协同多方聚力,提素养,抓规范;构建稳定环境,夯基础、抓落实。王盛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希望各位老师从“学情”出发,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金林樵副院长就教学规范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强化规范意识,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张绣望副院长就教师科研申报工作,希望大家更加重视科研工作,使学院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冯淑娟作会议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教职工能从“心”出发,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用心配合好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围绕新生特点,用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围绕内涵建设,用心扣好学生第一颗纽扣。

新学期,“心”征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注重育人内涵建设,用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