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91名新生志愿者率先报到 助力迎新筑梦树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0:40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盛焕      浏览次数:

9月5日,291名2019级新生提前3天来到杨汛桥校区报到,他们将参加为期2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培训,迅速了解树大文化、熟悉校园环境和掌握迎新流程。9月8日这些萌新们将化身为志愿者,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校区迎新工作。

以“新”迎新是杨汛桥校区的传统迎新工作方式的第四年,校区认真落实“安全、周到、热情、有序、便捷”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优化报到流程、提高迎新服务质量。在新生接待、报到注册、资格审查、学费交纳、校园卡发放、宿舍安排等方面,实行学生园区“一站式”报到服务。细心、耐心、暖心的以“心”迎新的报到模式,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应用英语193王浙超和资源环境198王小兰说:“想不到学校的建筑风格这么大气,色调很舒服,环境很优美,老师们都很热情。我们早点来学校当志愿者,可以尽快了解校园,认识新朋友,尽自己能力帮助别的同学,也为以后进学生会做准备。”

据了解,树大每名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同时也会收到学校关于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相关材料,大家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基础学院团委黄洁老师介绍道:“今年有近400名新生报名参加,最后筛选出291名。他们将分为11个组,在正式新生报到当日,为其他新同学提供车站接送、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帮助。”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下,今年的新生志愿者报到工作稳步有序、扎实推进。近300名新生的提前到来,将携手校区拉开今年迎新工作的大幕。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迎新不仅是学校和老生的工作,更是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体现。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