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启“杭”追梦,基础学院举办第三届“杨”帆起“杭”——“再见杨汛桥”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4:20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101      浏览次数:

栀子花落盛夏,少年青春追梦!2018初次相遇是年少的欢喜,2019再次启“杭”是未来的祝福。6月18日晚,为纪念2018级学生的成长暨即将踏上拱宸桥的征程,基础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杨”帆起“杭”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长助理、杨汛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冯淑娟,杨汛桥校区管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青春的成长如“金蛇狂舞”般绚烂精彩,青春的故事如低眉细手琵琶般动人,越湖器乐队带来的民乐为青春的启“杭”的故事拉开帷幕。随后,基础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许跃宇老师从这一年2018级学生成长的印记出发,与同学一起重温了在杨汛桥校区的四季青春,希望各位同学能勤学知识多锻炼,坚守初心与理想,在拼搏和实践中绽放梦想之花,踏踏实实走好大学余下时光。

逐梦青春亮奋斗底色,放飞梦想耀灯塔星光!在过去的这一年中,有人用奋斗抒写了自己青春底色,有人用灯塔指引了他人前行。此次晚会,我们把故事最初的记忆留给了“七无”文明寝室,把朗朗书声的回忆留给了五四灯塔学风班团,把成长的璀璨印记留给了“越湖之星”优秀个人,把聚似火、散似星的相遇留给了“越湖之星”优秀团队,把温馨、温暖的陪伴坚守留给了最美园区,师恩如海,衔草难报,晚会的最后,在祝福与歌声中,为班主任老师献上最真挚的谢意。

一曲“鸿雁”祝每位同学展翅高飞,启“杭”遨翔;一支“梦中芭蕾”愿每位同学追梦前行,奋斗不息;一首“别了,杨汛桥”盼每位同学流年不负,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