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叶时平副校长出席基础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表彰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22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101      浏览次数:

五月榴花照眼明,奋斗之果别样红!5月14号下午,2018级新生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表彰暨动员大会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二楼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副校长叶时平、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2018年12月四级考试中优秀代表和即将参加6月份四级考试的4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跃宇主持。

大会回顾了一年来基础学院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行动历程,学院将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这个具有公信力的指标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抓手,经过全院教师特别是英语教师的努力,换来了2018年12月英语等级考试的丰硕成果:在这次考级中,共有1370人名学生通过了四级,这个人数较2017级同比增长了38.5%,较2016级同比增长高达79.6%。这也是我校有史以来大一本科新生12月英语等级考试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随后,邱辉明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大会对2018年12月英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1位同学进行颁奖。其中包括常规奖项——优秀奖(560-579分的11位同学、580-599的8位同学、600分以上的4位同学)的23位同学,特别奖项——励志奖(英语基础差,四级成绩好)的8位同学。

表彰先进添动力,经验分享助腾飞。来自艺术设计187班郑莹珊同学作为“基础差、底子薄、下苦工、过四级”的励志学生代表,从“寻找英语学习兴趣,享受学习乐趣;不断积极自我暗示,提升学习自信;勤学苦练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她的英语学习“逆袭”秘笈。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赵蓓蓓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从“突击薄弱、抓住重点、多读多写、利用资源、持续攻关”等几个方面为今年6月份参加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打气加油!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