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叶时平副校长出席基础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表彰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22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101      浏览次数:

最后,叶时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础学院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学生娓娓而谈英语学习对个人的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注重习惯养成,夯实学习基础,强化技能提升。叶校长以“教师立德树人、学生担当作为”对2018级新生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表示祝福,并从“青春逐梦飞翔、幸福奋斗实干”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志存高远提高学习责任感,努力奋斗提高学习成就感”。 祝同学们在一个月后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中,续创辉煌、再奏凯歌!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大会既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激励,更是对其他学生的鞭策与鼓励,通过表彰暨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学生树立对考试的信心,更有力地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建设,更为学院扎实推进教育改革打下深厚基础。潮起海天阔,杨帆正当时!学院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国植贤的使命,抓住学校2019改革突破年的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做学生追梦路上的陪伴者,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上一页 [1] [2]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