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诚在心间,信在树大”——基础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无人监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4:30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101      浏览次数:

这场诚信之约从2018级学生徐浩博、冯杰婷作为新生代表宣读《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倡议书》拉开帷幕。随后,基础学院新生团总支副书记代表专业学院同学领取《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干部组织会后组织班级同学签名。最后,基础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许跃宇给学生干部详细解读了《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无人监考考场”条例》,对班长、学习委员进行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考务工作专题培训,并从诚信的角度与在座的同学谈“诚信与青年的责任担当”,特别强调了具有杨汛桥校区优良传统的期末大规模“无人监考”,是树大青年的诚信火种的薪火相传,通过“无人监考”,使诚信成为青年学生的普通美德,希望在座青年要看到自己肩负的责任,自觉做诚信之人,做周围人的榜样。此外,根据一学年“五无”文明课堂的检查情况,本次共有4个班级被取消了无人监考。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基础学院副院长金林樵对班长、学习委员进行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的考务工作专题培训,并带领班长先后参观多媒体监控设施。

“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诚信比黄金更重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全体学子们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