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迎接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4:41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1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基础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总结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建党98周年。基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邱辉明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别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支部四日”、“三会一课”、“1+X”党员培养计划、支部品牌建设和“以一带三”等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深刻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努力方向。

邱辉明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本次党建工作交流会准备充分、数据翔实、图文并茂、特色彰显,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一带三”,即以支部堡垒作用的发挥,带动支部的教学堡垒、科研堡垒和学生成长堡垒建设,涌现出陈益民、余永林等一大批优秀的党员先锋模范,成效显著。他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补齐支部建设不平衡的短板,做好支部工作和教研工作结合文章,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党委委员许跃宇向广大党员简明扼要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的由来,重温了党的历史,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二是要树立高层次党建品牌意识,夯实党建品牌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提前谋划,将党建品牌意识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形成有特色、有品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