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杨汛桥校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9:18      文章来源:101      作者:刘俊      浏览次数: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华正茂。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等系列重大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0月1日上午,杨汛桥校区组织师生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校长徐绪卿、校长助理冯淑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与基础学院师生代表收看了大会的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校区广播台通过学校的广播进行现场直播,营造了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各学生组织也纷纷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在校区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吹响了追梦新征程的号角,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民办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