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47      文章来源:101      作者:周楠      浏览次数:

应基础学院邀请,10月11日下午,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来我校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的申请与SCI论文的撰写”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许跃宇、张绣望和学院数学、物理学科的教授、博士及教学科研型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许跃宇教授主持。

会上,许跃宇代表学院感谢王栓宏教授专程来院传经送宝,分享经验;并希望通过讲座和交流,为学院年轻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会上,王栓宏首先分享了他多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方法。他认为教学与科研是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一种关系。随后王栓宏讲述了申请科研项目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高品质论文的撰写与投稿经验。同时强调,年轻科研工作者一定要学会持之以恒,并要多参加学术会议不断拓宽视野。

最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提问和互动。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