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章清到基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4:10      文章来源:101      作者:王伟君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上,学校党委书记章清、人事组织处副处长苏根良等一行3人在杨汛桥校区朝花园党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邱辉明,副书记王盛及四名园区第一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邱辉明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层面“以一带三”的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支部战斗堡垒建设,以及相关的工作机制和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随后,各园区第一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园区学生成长堡垒建设情况,特别是各园区典型做法,开展情况,并就实施成效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各位老师围绕着为广大学生“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畅所欲言,并且就新校区园区化的学生管理模式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校党委书记章清认真的听取了学院关于“以一带三”的开展情况,和园区第一支部开展学生成长堡垒的具体措施。对学院取得成绩与实效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和记录,并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现阶段学校全面铺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层面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要将理论学习先行,用理论武装头脑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二是党建工作重在抓落实,将“以一带三”工作机制走深做实,做强“一”的基础,带动“三”的建设,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三是继续做好结合的文章,开展支部“四日”活动与“以一带三”工作做好结合,重视台账记录、归类等工作。四是把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落实“七个一”的工作和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建设融通起来,特别注重学生成长堡垒的建设要落实落地。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