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杨汛桥校区)代表队勇夺庆祝建校35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4:48      文章来源:101      作者:刘俊      浏览次数:

11月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校三十五周年浙江树人大学“初心颂、赞青春”歌咏比赛在拱宸桥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11支代表队参加。由基础学院、杨汛桥校区管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基础学院(杨汛桥校区)代表队以声情并茂的演出,完美演绎了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灿烂的阳光下》,在全校11支参赛队中拔得头筹,勇夺歌咏比赛一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校三十五周年,展现师生员工“热爱树大、赞美祖国”之情,杨汛桥校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10月中旬就启动歌咏比赛的筹备工作,组成了由校长助理冯淑娟率领,杨汛桥校区中层干部邱辉明、许跃宇、张玲等带头,基础学院、杨汛桥校区管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基础学院(杨汛桥校区)代表队。在排练中,全体合唱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下午、晚上及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加强训练,先后进行了7次集中训练。校区领导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合唱队员严格要求、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

在比赛中,更是斗志昂扬、精神焕发,通过声音的强弱变化、节奏的快慢调节等娴熟的演唱技巧,整齐划一的服装和铿锵有力的歌声,将《我和我的祖国》《灿烂的阳光下》演绎得淋漓尽致,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了全校歌咏比赛一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获奖,赢得了学校领导、嘉宾评委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活力,提升了杨汛桥校区师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校区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学校的无限热爱。

作者:刘俊 摄影:贺诗敏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