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3:41      文章来源:101      作者:任思璇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基础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杨汛桥报告厅203会议室召开。本次教代会主要审议以下六项内容:《基础学院公体部教师教学效果考核办法》、《基础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教学效果考核办法》、《基础学院专任教师育人服务考核实施细则》、《基础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基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以及《基础学院各类考核奖分配方案(试行)》。大会应到代表37人,实到代表36人,请假1人,符合教代会规程。会议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邱辉明主持。

邱辉明表示,这次会议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学院充分尊重教职工意见,严格按照教代会规程办事,希望代表们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随后,基础学院副院长许跃宇首先向参会代表老师阐述了此次教代会审议事项的目的,一是学院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旨在通过制度的规范让考核更加科学,提升学院治理水平。二是根据上一学年考核实践中所反应的问题,要与时俱进地进行修订,使得考核制度更加公平、公正、合理、可操作;其次,解释了上述制度中与去年相比的差异及修订依据,重点解释了育人考核、教师教材编写、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以及各类考核奖分配方案等重要内容;最后,从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来谈上述制度修订的目的,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慎重投票。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许跃宇的汇报,对此次教代会内容有了充分了解,并根据教研室学科教学特点表达了对上述制度内容中的疑问与建议,许跃宇、邱辉明以及张绣望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各位教师代表对提交审议的六项制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公开的唱票、计票,六项制度均获得高票通过。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