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年终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3:43      文章来源:101      作者:任思璇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进取,基础学院在杨汛桥报告厅一楼举行了2018-2019学年及2019年下半年教师表彰大会。校长助理管委会主任冯淑娟、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不忘初心,最美树大人;岁末回首,共庆丰收年。表彰大会在民乐声中拉开帷幕,基础学院副院长许跃宇用简朴的言语、客观的数据与在座师生一起回顾了上一学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和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期待在2020年这个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辉明宣读表彰教师名单,大会表彰了治学严谨、教艺精湛并深受学生喜欢的教学成果突出奖老师,表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带领学生摘奖的指导老师,表彰了默默无闻、孜孜不倦做好学生和教师教学管理的老师,表彰了精心搞科研、扎实做学问的老师,表彰了园区化育人突出贡献奖的老师和团队,表彰了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党务先进工作者。在表彰的过程中,学生用精彩的演出为在座的老师献上自己的祝福。

受表彰的各位老师是我院教职工的优秀代表,正是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勠力同心、锐意拼搏、无私奉献下,学院才取得了以上优秀成绩。

最后,在学生的诗朗诵中,学院年终教师表彰大会走向尾声。希望在新的学年中,我院教职工能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引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植贤”的使命,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