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期末科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2:18      文章来源:101      作者:101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基础学院在杭州校区图信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期末科研专题会议,学院博士、具有副高及以上教学科研型职称教师、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杨汛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冯淑娟应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绣望主持。

会上,张绣望首先从两级管理考核中的科研水平和过程考核的相关数据入手,系统分析了基础学院当前科研项目现状、人才队伍结构以及存在问题和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当前校院两级对科研工作的相关支持政策和具体要求,并抛出了“新的一年我们该怎么做的”的问题。

会上,冯淑娟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基础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明晰科研的目标和任务,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其次,要充分研究相关政策,科学设计好学院科研工作的相关制度,激励老师重视研究多多产出。最后,要加强个体学科的归属和研究方向的凝练,依托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创造出更多更优的研究成果。同时,冯淑娟指出,基础学院在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及时、内容详实,为学院新年度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以及学院整体教育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会上,学院副院长许跃宇教授、物理教研室主任蔡晓鸥教授、计算机教研室徐梓斌教授、韩毅副教授,体育教研室李大勇博士、数学教研室周楠博士等与会代表也纷纷围绕科研团队构建、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政策支持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