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超越梦想,共通共融——家扬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32      文章来源:211      作者:张阳云      浏览次数:

3月29日清晨,迎着春天的第一抹阳光,在家扬学院学生在拱宸桥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21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伟主持此次升旗仪式。首先,迎着国旗飘扬,笔试成绩415分并且刚进行完考研复试的卢雅芯同学心情激动,迎着朝阳,她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考研经历,给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建议。高效和坚持是她最想分享给准备考研同学们的法宝,迎难不畏难,敢想也敢拼,努力把自己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便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

随后,冯伟以最近同学们都在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热潮为切入口,带着同学们回顾了百年党史,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原因,告诫我们要像党学习,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善于汲取历史智慧。由此,他将话题和同学们的“梦想与超越”紧密联系了起来。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大学是最宝贵的光阴。希望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认清自己的目标,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与此同时,在坚定自己目标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将目标“拆解”。只有这样才能够像我们的党一样,一直保持向上,一直保持昂扬。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超越梦想,共通共融”的国旗下讲话,家扬学院的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征程,更加明白了如何让个体成为这个社会有机组成部分的意义。

(撰稿:陈和芳、张阳云 摄影:李雨露)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