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恰时来,筑梦新起航——家扬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59      文章来源:      作者:张阳云      浏览次数:

火红六月,精彩纷呈的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9日下午,家扬学院2021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B2-207隆重举行,院长许跃宇、党总支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赵蓓蓓、班主任陈俏巧、辅导员张阳云与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赴最后的收获时刻。

 

 

会上表彰了在考研留学、科技竞赛、团学工作、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为两位校友联络员陈锦豪、陈诗璐颁发了聘书。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拼搏,更上一层楼,更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向先进学习,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热烈祝贺同学们的高光时刻,并勉励每一位同学,时刻保持一颗奋发向上的心。同学们双手接过荣誉证书,收获大学四年的生涯的果实,脸色洋溢着喜悦与成就感。
     考研成功的卢雅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从初入校园的懵懂无知,穿着军装在操场的骄阳底下昂首阔步,青涩却又张扬,转眼就到了在大学的最后时光,马上即将带着这份独家记忆,收拾行囊,踏上新的人生之路。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满怀留恋,是人生经历中的唯一,感谢树大与家扬,带给同学们太多的欢乐与感动,作为树大的一份子,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陪伴与支持。

 

 

许跃宇院长在致辞讲话中用“朝花夕拾,百草权舆,致勤悠然,清乐逐梦”总结了同学们在树大的四年大学生活。他表扬了毕业生们在课堂上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在运动场上,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展现着青春才华。他祝愿家扬学院2021届全体同学,高唱着“栉风沐雨,锐意、果敢、坚强”的校歌,在这个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新时代,披荆斩棘,奋发向上,启航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
     临别依依,谁都不愿意第一个迈出离别的步伐;相互拥抱,郑重许下下次见面的约定。愿树大学子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撰稿:张阳云  摄影:李雨露、金智贤)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