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温里的慰问——家扬学院走访看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7:0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进入暑期以来,由家扬学院统一集中管理的500多名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时刻牵动着学院领导班子的心。炎炎夏日,家扬学院班子成员近日分别走访拱宸桥校区和杨汛桥校区,看望留校考研学子,为他们送去夏日慰问品,勉励同学们专注学习、劳逸结合,充分利用暑期集中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8月3日,家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赵蓓蓓、值班老师周昊在拱宸桥校区看望考研学子,逐一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在物品分发现场,老师们特意摆出“加油”造型字样,以此方式为同学们加油鼓气。


 

8月4日,家扬学院院长许跃宇、党总支副书记冯伟及院办老师在杨汛桥校区看望考研学子,并为同学们发放夏日慰问品。许跃宇叮嘱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并告知大家学院将在开学初开展一次摸底考试和报考专题辅导,请同学们做好相应的准备。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考研学子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同学们对老师们高温里的关怀报以热烈掌声与甜蜜微笑,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假期时光,好好复习,继续逐梦。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