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奔跑双桥,致敬校庆——双桥联动之“从杨汛桥到拱宸桥”长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4:28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三十七载春风化雨,三十七载滋兰树蕙;三十七载风雨兼程,三十七载春华秋实。在树大37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双桥联动之“从杨汛桥到拱宸桥”长跑活动于11月6日举行,师生校友一行6人用双脚丈量双桥的方式奔跑37公里,用此种方式为学校庆生祝福。本次活动由家扬分工会倡议发起,得到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树大跑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清晨7时许,师生校友们绕杨汛桥校区慢跑一圈后启程出发,先后途径杨汛桥、萧山区、滨江区、横跨西兴大桥后进入上城区、拱墅区。凉风习习,扬起跑友们的昂扬斗志;细雨斜斜,唤出跑友们的热血光芒;他们相互激励,用激情挥洒汗水。历时4个多小时后,大家平安顺利抵达拱宸桥校区,每人奔跑完成37公里。

 

 

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为教师2人、校友1人、学生3人,年龄分布60、70、80、90、00后,途中虽有绵绵秋雨、后半程有人“撞墙”掉速,但大家没有退缩,很好的坚持下来。在等候红绿灯时,有大叔阿姨得知大家是在用奔跑两校区的方式庆祝校庆,由衷伸出大拇指点赞加油。

 

 

2年前的35 周年校庆前夕,学校师生校友一行4人曾从拱宸桥校区慢跑至杨汛桥校区,师生用脚步联动双桥,以此种独特的方式为校庆献礼,一时传为佳话。如今建校37周年,师生们从杨汛桥奔跑至拱宸桥,既是对上次奔跑双桥的一种呼应,也是用一种看得见的形式弘扬传承“艰苦创业、务实创新、敬业奉献”的树大精神。这一路上仿佛便看到了浙江树人大学从成立起,虽历经坎坷、砥砺沧桑,仍矢志不渝、薪火相传。一步一个脚印,在奋进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成就树大。作为树大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时刻铭记浙江树人大学的成长足迹,牢记“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将其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树大人。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在奔跑中绽放生命活力,在汗水中为树大37周年校庆献礼。脚步渐远,思绪万千,那些我们与树大的故事,永不落幕!

 





(图文:林冰悦、彭旺、冯伟)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