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章清率队调研家扬学院、体美劳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46      文章来源:211      作者:21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清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科研与社会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家扬学院、体美劳教育中心两级管理及学科建设工作,家扬学院、体美劳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部分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家扬学院和体美劳教育中心两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师资队伍现状、学科建设现实和两级考核现况三个维度详细汇报了本年度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章清书记对两家单位前期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在学校深入推进以“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提质升格”进程中,家扬学院和体美劳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要认真思考研判如何参与其中,做到四个“想明白”。一是要想明白地位。家扬和体美劳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校园文化的基石、学生发展的基地;具有不可替代性。二是要想明白使命。家扬和体美劳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标志,是学校特色的展示。三是要想明白目标。要做到四六级通过率明显提升、考研率明显提升、体测率明显提升、获奖率明显提升。四是想明白任务。要向改革要动力,向规范要定力。

此次调研活动,为家扬学院和体美劳教育中心开展好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家扬和体美劳全体教师将把握机遇、勇毅前行、争创特色,为学校提质升格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