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家扬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1:26      文章来源:211      作者:2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家扬学院在杨汛桥校区求实园2号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下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副校长陈新民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主持。

会上,冯伟代表学院班子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今后整改举措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切实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开展经常性排查、分析、调整和建设工作。随后,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别对照2021年下半年廉政风险排查、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各自岗位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举措。

陈新民在听取与会成员发言后,对家扬学院上一年度的整体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家扬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党风廉政意识;要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防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他强调,家扬学院要重点抓好“学生考研”和“教考分离”两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挂牌督办”、“责任清单”等具体改革举措,激励全体教师的内生动力,主动把奋斗目标聚焦到学校“提质升格”这一核心要务上来,努力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未来在途,意志昂扬。家扬学院将以钉钉子的精神谋事干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提质升格”贡献家扬力量。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