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亚运 向未来——学校教工跑团携手中国十佳跑团打卡亚运公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0:02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心心相融,爱达未来。4月3日清晨,杭州拱墅区新落成的大运河亚运公园来了一群活力四射的奔跑者,他们是来自浙江树人学院树人跑团和中国十佳跑团杭跑会的成员。当天,一场主题为“迎亚运,向未来”的联谊健康跑在此举行,30余位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家扬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大运河亚运公园占地700余亩,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曲棍球和霹雳舞比赛的举办地。大运河亚运公园的跑道一圈约3.5公里,大家畅快奔跑沉浸式体验,根据自身实力,分别完成了10-20公里不等的晨跑。本次活动既强健了个人体魄,也展现了树人风采。跑者们携手并肩,以自身奔跑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办好亚运盛会,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理念,亦表达出同心战疫、共迎亚运的美好期盼,祝愿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1年12月,在学校工会大力倡导下,家扬学院分工会牵头组织成立了“树人跑团”。跑团倡导运动、健康、友谊和分享,秉承“越跑越爱、越爱越跑”的宗旨,为学校师生中的跑步爱好者倾力打造健康、有趣、优质的跑步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走进和享受跑步世界。
     跑步是一项低门槛且能即时获得成就感的运动方式,根据《2021年大众健身行为和消费研究报告》显示,跑步成为大众最常参与的运动项目。在跑步过程中,可以享受突破自我的快乐,可以调整身体和情绪状态,风从耳边吹过可以体验大汗淋漓的畅快感。跑过知道如何学会忍耐各种极限;跑过明白如何保护自己调整自己;跑过知道什么叫坚持。坚持跑步,也会让人更爱生活,更热爱自己。
    为更好地展现跑团形象和学校风采,跑团专门设计制作了队旗和LOGO。根据计划安排,跑团将与兄弟高校和优秀社会跑团联谊,组织参与马拉松赛事、亲子跑活动等,今后,西湖、大运河、钱塘江等风景宜人之地都将会留下他们矫健身姿和灿烂笑容。在此,热忱欢迎喜好跑步运动的教职工加入“树人跑团”,让我们一起奔跑,越跑越健康!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