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家扬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2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59日晚,受疫情影响,家扬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拱宸桥校区A4-109,分会场设在求2-216。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冯伟老师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接受预备党员。2019级吴芷若、应琪、蒋雨涵、江梅、姚凯瀛等5位发展对象逐一上台,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未来成长规划等进行了自我陈述。与会老师、同学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民主评议,帮助每一位发展对象更好地认识自我,也为其今后更好地发展补足短板提供了方向。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5位同学均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徐冰洁、林奕辰、吴怡青、汤芷祺、倪婷婷、林歆斐、周凌婧、周乐珍、朱洁、李元庆、余孟涛等11位同学逐一对自己考察期一年来的个人情况、所作所为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自我陈述。冯伟老师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1位同学均通过考察,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将坚定信念,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在疫情防控、学习工作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字:江梅)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