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不怠,抗疫有我——家扬学院举办师生云端体育PK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38      文章来源:      作者:徐冰洁      浏览次数:

“今天你跑步了吗?”“哇!你做操都有一千多分,我今晚也做,一定要超过你!”最近,家扬学子的寝室里格外热闹,大家都开始对着手机锻炼。他们可不是在看刘畊宏直播,而是在用手机软件AI做操呢。

原来,学院51-15举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青春不怠·抗疫有我”师生云端体育PK赛,以此来丰富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文体活动,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助力抗疫,弥补线上授课后户外活动的减少,促进同学、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意志力。

本次活动PK项目分别为跑步、一分钟跳绳和做操,师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一项或多项参赛,最后根据跑步累计里程、一分钟跳绳最高成绩以及做操的最高评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根据统计结果,共有10名教师、15名同学参与了挑战赛。结果已见分晓,下面就来看看大家的优异成绩和获奖名单吧!

说明: 何天豪   说明: 胡明明

说明: 倪婷婷 说明: 吴怡青 说明: 姚凯瀛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53179960(1).jpg

本期PK已经落下帷幕,积极参与的同学和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逸结合,有的同学三个项目都参与了,并且成绩遥遥领先,体现出顽强、拼搏、超越的精神品质回顾为期半个月的活动,整体而言,比赛参与积极性与预期存在一定的差距,这为后续学院活动的设置开展积累了经验,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图文:家扬学院2019级 徐冰洁)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