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家扬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6      文章来源:211      作者:2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质量,健全完善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评价、激励与约束机制,5月24日下午,家扬学院在杨汛桥校区求实园2号楼216会议室召开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审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和《第四轮岗聘专技岗位工作业绩考核补充规定》,通过绩效导向、完善制度、强化过程考核等举措,提振学院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提质升格、裂变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主持。会上,许跃宇院长、赵蓓蓓副院长分别详细解读了《家扬学院第四轮岗聘专技岗位工作业绩考核补充规定》和《家扬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等方案。经与会代表热烈讨论,最终以高票率赞成通过了以上两个方案。

在本次业绩考核改革方案制定过程中,学院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各教研室和相关教师的意见建议,在贯彻落实学校考核制度的前提下,最终形成符合学院实际的教师工作量分配和考核机制,推动了岗位设置与聘任、评价考核、薪酬分配体系制度的建设。

人心齐,泰山移。今后家扬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学院内部治理水平,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院校各项改革攻坚,合力推动学校早日实现“申硕”目标。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