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家扬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3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党员干部、教师以更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投身教育事业,11月15日,家扬学院组织赴杭州龙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秋游联谊活动。

冬至秋未远,窗外秀色迷人,室内老中青教师相聚一堂,大家三五围坐一桌,品茗畅谈教学科研心得经验、感悟人生。走出室外,漫步于茶园山径,目之所及,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照进现实。

沿途美景不由得惹人驻足,大家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相机拍摄,用自己的双眼发现美好的景色,用镜头抓拍精彩瞬间,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照片真实记录下眼中美好河山美景。畅快的欢笑声飘荡在茶园山谷,承载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秋游活动开展,既是一次对全体党员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对教职工“两山”理念生动鲜活的体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弘扬“树人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