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离校不离教 放假不停学——家扬学院开展寒假云端在线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14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因新冠疫情影响,学校调整了寒假放假和期末考试的安排,所有考试延期至下学期初进行。为有效应对考试调整后的变化,家扬学院根据基础通识课的课程属性,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从长计议,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放假不停学”云端教学答疑辅导活动。

特殊时期,特殊课程,特殊安排,学院勉励全体教师胸怀大局,人人参与,共克时艰。为确保活动在寒假期间有效开展,学院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院行政会议、教研室骨干会议进行多轮商议,最终确定活动细则和具体方案。自2023年1月1日起至下学期开学,学院四个教研室根据教师人数轮班安排老师在线值班答疑,其中开学前一周安排双倍力量在线答疑,以教研室为单位组建课程群,所有老师都是本教研室答疑团队成员,答疑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8点,答疑平台统一使用超星学习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家扬学院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度时艰。待山河无碍,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校园再重逢。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