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 聚力前行——家扬学院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1:03      文章来源:院办      作者:施姣姣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3月27日上午,家扬学院在求2-217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兼书记董弋芬主持。


会议伊始,办公室人员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以及未来成长方向,在交流中增进彼此的了解。

董院长提出办公室要实施AB岗工作机制,相互协同,通过对岗位职责进行合理的人员搭配,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以应对业务主办人员临时有事离岗时保证办公室工作持续有序运转,进一步统筹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最后,董院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要做“进取者”“拾柴人”“大先生”,在工作中体现上心、用心、爱心,平时注意宣传好维护好家扬形象,共同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也为我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力发展,向新迈进。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