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活动 > 英语 > 正文

家扬学院“周末双赛”如期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53      文章来源:      作者:赵蓓蓓      浏览次数:

 培养国之良才,献礼建党百年。5月29日周六上午9时,家扬学院数学教研部组织我校350多名学生参加2021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省乙级);上午10时,大学英语教研部组织我校500多名学生参加由复旦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浙江赛区)。家扬学院“周末双赛”在两校区同步举行、胜利收官。
     本学期伊始,家扬学院数学团队和大学英语团队就开始积极筹备“双赛”,和参赛学生一起共同备赛、协作奋进、共同进步。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涵盖工科、经管和文科各个类别,每年五月份举办,我校今年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校首次以团队报名的形式参加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学生通过手机移动终端进行在线答题。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大学英语团队组织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辅导,并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模拟竞赛。家扬学院向来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以学备赛、以赛促学、赛学相长,展示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促进向上向学的优良学风,为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

 

 

 

 

最后,鸣谢为本次竞赛如期进行而默默付出、忘我工作、不辞辛劳的家扬学院数学团队和大学英语团队教师们;点赞心怀理想,在新时代阔步前行、大展宏图、勇攀高峰的树大学子们。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