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架构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家扬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3:09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受疫情防控影响,12月3日晚,家扬学院2022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冯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接受预备党员。杨紫妮、章屹璇、洪方辰、董洁4位发展对象逐一上线,就自己个人情况、入党动机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自我陈述。与会老师、同学对发展对象逐一对进行了民主评议,帮助每一位发展对象更好地认识自我,也为今后各位的发展提供了方向。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4位同学均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林冰悦、郑涵之、刘家维3位同学逐一对自己考察期一年内的个人情况、所作所为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自我陈述。与会老师老师、同学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无记名在线投票表决,3位同学均全票通过考察,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宣誓。在冯伟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了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冯伟老师作了主题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带着我们回顾了一大到二十大的历程,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坐标和新任务,最后让我们理解了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如何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冯老师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保持虚心,见贤思齐求诸己;三是树立信心,天生我材必有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党组织的力量。虽然疫情暂时打乱了校园正常的生活秩序,但并不影响同学们一心向党、积极上进的政治追求。与会党员坚信在学校坚强领导下,师生共同努力、各条战线协同配合,所有的坚持终将驱散阴霾和黑暗,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文:汤芷祺)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