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补短板 增亮点 强基础 上台阶——家扬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6:46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22日,家扬学院在拱宸桥校区创咖工作室召开了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冯伟主持会议,组织部赵茵茵副部长应邀参会指导,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交流了各支部的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为加强新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的开展,大家学习了《浙江树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和支部会议记录范本材料,并就去年党史学习教育“推磨式”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整改任务和要求。



赵茵茵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相关做法,并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的6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和45个观察点,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冯伟副书记提出了“补短板、增亮点、强基础、上台阶”的工作要求,希望各支部深化“以一带三”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升格,为实现学院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