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八八战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2:1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梳理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史料和理论素材,经研究决定, 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八八战略”研究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指南

1. “八八战略”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2. “八八战略”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3. “八八战略”对“重要窗口”建设的统领作用

4. “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域范围的先行探索

5. “八八战略”与“两个先行”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6. “八八战略”所蕴含的政治密码、实践密码、理论密码、共富密码、精神密码

7. “八八战略”的理论体系

8. “八八战略”指引下继续走在前列的历史主动

9. “八八战略”指引下的浙江文化强省建设

10. “八八战略”与平安浙江建设

11.“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浙江实践

12.“八八战略”与浙江文化产业发展

13.“八八战略”指引下的浙江制造业发展

14.“八八战略”指引下的浙江海洋强省建设

15.“八八战略”指引下的浙江生态文明建设

16.“八八战略”与浙江国有企业发展壮大

17.“八八战略”与浙江民营经济发展

18.“八八战略”与浙江区域协调发展

19.“八八战略”与浙江城乡统筹发展

20.“八八战略”与浙江“三农”工作

(仅供参考,课题申报选题可不限于此)

二、申报对象

本次课题申报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智库、大专院校、和学术团体等研究机构。原则上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对承担的课题相关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实践和理论研究能力,熟悉承担课题涉及领域内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及技术规范,对浙江省情比较熟悉;

2.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在相关领域具有2年以上研究、咨询、管理或顾问经验,近两年完成课题涉及领域的研究成果不少于2项;

3.课题研究团队应包括至少1名高级职称研究人员,近三年无违法或科研失信行为记录。

三、经费资助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每个课题资助研究经费2—3万元。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

四、其他事项

1.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不少于2人。投标者要认真填写《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课题申报表》,加盖课题组长所在单位公章后1式4份,于2022年8月17日下午3点前交行政楼208办公室,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2773514@qq.com, 2.中标者需与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委托项目协议书》,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并于2023年2月底前提交1万字左右的研究成果一篇。

附件:《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课题申报表》

科研处联系人:舒小云  联系电话:88296329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