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树人大学第12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0:52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为了深入推动我校“互联网+课堂”的教学改革创新,推进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学习、改造课堂的能力,结合我校实际,校第12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工作将于10月上旬展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年来新进教师、近几年内将申报晋升职称教师和其他自愿报名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报名(每个教学单位至少报5名教师)。

各教学名单汇总后于9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培训内容

三、培训考核

严格执行签到手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结束时递交一份培训小结。培训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并根据教师参训情况评选出优秀学员若干名。

请参训教师妥善安排好岗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8297023

联系人:杜笑咪

邮箱:校网OA

https://kdocs.cn/l/skFE2DPYS
[文件] 第12期教师教学培训报名表.xlsx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