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4:0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提升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质量,力争省级和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突破,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普及共享,学校决定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择优申报。
2.要求所申报的课程有较好的建设基础(如立项为校级及以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或项目验收为优秀等)、较其他高校同类课程有特色和优势、有校企合作的教学团队、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能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
3.申报课程须参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工作,具体建设标准可参照《关于组织开展第 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
4.获得立项的课程,由学校组织专业公司进行拍摄、制作、上线和运营,并负担相关费用。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课程内容、课程资源、课程教学等建设工作。课程所在学院要承担监督落实的责任,确保按学校预期的进度完成各项工作。
5.获得立项的课程,学校给予2万/门的项目经费, 立项后拨付60%,结题后拨付40%,能获得学校上报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格的课程,结题考核为通过,获得省级认定的,奖励参照《浙江树人大学教学项目管理方法》进行奖励。
6. 拟申报的课程,请认真填写《 浙江树人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附件 3 ),并于201 9 10 15 (周 电子稿发教务处 林佳琪 OA邮箱。

https://kdocs.cn/l/sv7ZPUSFU
[文件] 浙江树人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申请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