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3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附件里的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请各学院组织转发给老师们,老师自愿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与形式

一、本次培训学习时长为3个月,培训分设本科课表和高职高专课表,围绕“把握高教/职教改革动态,促进高教教学发展”“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提升教学能力”“落实‘金课’建设要求,打造高教‘金课’”“厚植家国情怀,培养造就四有好老师”四个模块设置课程(见附件1)。参训学员需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官网,凭学习卡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三、参训学员须完成在线考试,考核范围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教师实际教学工作内容等,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四、本次培训费280元/人,由老师自行缴费,学习结束后凭学时证明及缴费发票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报销培训费用,具体缴费方法另行通知。

如果学院有老师自愿报名的,请各学院于10月31日前把报名汇总表0A至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联系人:杜笑咪  电话:88297023

办公室:行政楼106 邮箱:OA邮箱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