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家扬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及育人考核管理系统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5:18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相关规定,学院即将启动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及育人考核业绩申报工作,请依据《基础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浙树基〔2019〕27号)、《家扬学院专任教师“育人服务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浙树家〔2022〕7号)学院文件等规定,在“家扬学院教师教学及育人考核管理系统”中按“填报指南”要求完成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系统使用说明

1.系统网址:http://jcjxyj.zjsru.cn

2.用户帐号:个人工号,初始密码:个人手机号的后6位;

3.如用360浏览器,请选用其“极速模式”。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主页右上角的“申报指南”。


二、教学业绩统计时段及截止申报时间

1.业绩统计时段: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之间获得的业绩;

2.系统即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24时(届时系统自动关闭)。


三、申报要求

1.填报主体

按“填报指南”要求分别填写。教师个人将自己相关申报信息填入;属于学院、教研室或集体项目负责人等统筹的相关信息,由对应主体完成。

2.支撑材料

所有个人填报的绩点必须上传注明时间的相应支撑材料(如论文、证书、出版教材等)能说明获得绩点的完整电子照;各类项目绩点上传下文的带有公章的PDF文件,以便学院审核。无支撑材料的,学院不予认定。

3.团队绩点

团队合作完成项目、成果等绩点,有明确规定的按文件办,无明确规定的由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组成员的贡献大小分配、填写绩点,获得绩点的教师必须为该项目组的成员。

4.特别提醒

考核工作头绪繁多、工作量大,为保障考核有条不紊的开展,请各位老师将已有成果在规定日期前申报完成,以便学院做好审核、统计、汇总、上报等工作。

如有疑问,请询问邱宁(0571-88298548)(系统问题)、冯伟(育人考核)、赵蓓蓓(教学业绩考核)。

 家扬学院

2022.5.31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