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学校主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项目、基层教学组织)中期检查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0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课程(项目)负责人:

学校拟对2020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及2021年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项目、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9月(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校内,具体待定。

二、检查要求

请各课程(项目)负责人对照课程(项目)立项建设协议书结题验收要求,在暑期准备好中期检查报告,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其中: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及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要求制作汇报PPT,每门课程进行6分钟左右的现场汇报。相关汇报PPT材料请于99日(周五)前发送到教务处邓晓莲OA邮箱。

联系人:邓晓莲,电话:0571-88299842

附件:课程(项目)清单

教务处

                                                                                    2022628


  • 附件【2.xlsx】已下载

Copyright © 2023 浙江树人学院-家扬学院、基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8 邮编:312028;
浙ICP备:05015558号-5